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庆一银行火烧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18 南方新闻网

  肇庆一银行火烧一小时

  办公区被毁、金属门被烧熔,该行行长表示储户资料未受损

  本报讯(记者庄杨杰通讯员彭家祥文理华)昨天清晨6时半左右,位于肇庆端州区建设三路中原酒店底层的农业银行发生火灾,滚滚的浓烟通过窗口不断冒出,熏得公路旁边的行

人直流眼泪。经过消防官兵大约1个小时的奋斗,大火才被扑灭。

  事发后,银行转移办公点。事发银行行长表示,经勘察后已确定储户的资料数据等都没有损失均没有受到影响,在火灾中被烧毁的只是办公用品等设施。

  火起10分钟四消防车赶到

  昨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火灾地点,站在距离银行正门约3米远的隔离带边,隐约可以看到银行内办公室被火熏得黑漆漆的,原来银色的金属门现在已经包裹了一层“黑皮”,几个金属框被火烧得熔化了。火灾最严重的地方是银行后面的办公区。宽大的玻璃窗不复存在,地上到处是破碎的玻璃碎片。

  烧得焦黑的银行办公区里的桌椅已烧成了黑色的木炭。一堆堆资料零乱地堆放着,地面上留下一摊摊灭火时留下的积水。消防和公安人员正在现场做事故调查。居住银行对面的陈老伯告诉记者,早上6时30分左右,银行后门的窗户缝隙中冒出黑烟,且越来越浓,很快就形成“烟幕”。银行边的马路上,车辆堵塞,一片混乱。过了约10分钟,4辆消防车和3辆110警车呼啸而至,大约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事发后银行转移办公点

  火灾发生后,事发银行方面把办公地点迁移到附近的几家农业银行分行。

  几名储户对记者表示,他们最关心的是他们的资料、记录会不会被烧毁。对此,事发银行的余行长表示,火灾后勘查证明储户的资料没有损失,营业厅所有设备设施及数据等均没有受到影响;在火灾中被烧毁的只是办公用品等设施。

  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门已对现场进行勘查。

  图:

  事发银行滚滚的浓烟通过窗口不断冒出,消防战士正在灭火。

  本报记者庄杨杰通讯员彭家祥文理华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