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难产丈母娘不让剖腹产 一气之下将丈母娘打一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21 东方今报

  今报驻马店讯妻子难产,丈母娘不让剖腹产,他一气之下将丈母娘打一顿。一月后妻子回娘家,婆婆前往接孙子和儿媳,结果妻子又将婆婆打一顿。连日来,发生在驻马店市泌阳县贾楼乡竹园村的这件事,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6月初,泌阳县贾楼乡竹园村的张芳(化名)在临产时被确诊为难产,医生建议她剖腹产,但张芳母亲坚持不让女儿剖腹产,手术一时无法进行。张芳丈夫席唐一怒之下,将丈

母娘打了一顿,丈母娘被打“住嘴”了。

  孩子满月张芳回娘家后,得知母亲被丈夫打了一顿,气得让人给丈夫捎话:要想让她回家,必须婆婆亲自上门去接。否则她不回家。

  7月20日,儿媳一直不回家,席唐的母亲刘花(化名)便硬着头皮到张家接儿媳和孙子回家。没想到,一到张家,便被张芳一顿拳打脚踢。张芳声称:“回去告诉你儿子,他打了我妈妈,我也要打他妈妈。”

  又羞又怒的婆婆一气之下回到家中,拿起农药便喝,幸被家人及时发现,才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