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系好安全带,奖的哥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30 信息时报

  

系好安全带,奖的哥机油
7~10月,凡司机及前排乘客系好安全带,将有机会获得护机油。时报记者 杜翠 摄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交宣 廖国华) 记者昨日获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世界卫生组织澳大利亚乔治国际研究中心在广州联合启动的“中国推广安全带使用项目”于7月至10月对广州市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奖励活动,在此期间,凡广州市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及前排乘客)能正确使用安全带的,将有机会获得护机油。

  据了解,“中国推广安全带使用项目”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世界卫生组织澳大利亚乔治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于2005年4月在广州启动的试验项目,由BP公司赞助,旨在推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对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提高安全带的使用率,达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目的。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带使用率已经有所提高。

  为进一步扩大效果,该项目将通过对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奖品奖励的形式,让驾驶员更多地了解佩戴安全带的重要性,鼓励其在行驶过程中正确佩戴并提醒乘客按要求佩戴安全带的行为。历时2年的“中国推广安全带使用项目”将于10月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