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唱革命歌曲的动感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32 信息时报

  

爱唱革命歌曲的动感男孩
时报讯(记者 薛冰 实习生 梁健敏) “哪里有音乐的律动,哪里就有我放歌的地方!”阳光男孩杨佳的个人介绍让人觉得特别动感也特有个性。拨通他的电话,一阵略带嘶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这种音色最适合唱阿杜的歌,怎么会唱革命歌曲呢?”记者不禁纳闷。“你别听我的声音嘶哑,可是大伙都说我唱起歌来声音特别雄壮。”杨佳解释说。

  杨佳酷爱音乐,一进广工就加入了学校的艺术团,老师觉得他是唱革命歌曲的好苗子,从此便加紧培养。今年6月,杨佳凭着一曲《乌苏里船歌》获得广东工业大学85周年革命歌曲大赛二等奖。除了革命歌曲,杨佳对通俗歌曲也很“感冒”:“刘德华、谢霆锋、周杰伦的歌我都喜欢,关键是唱起来要有男人味!”他兴奋地说。无论军训拉歌还是学校晚会,杨佳都会被同伴拉去高歌一曲。

  唱歌之余,杨佳还喜欢摆弄家用电器。“我读信息工程就是因为从小爱弄这些小电器啊。”杨佳说,每当看到家里电器坏了都很高兴,因为坏了就可以把它拆开来看了。音响、电话机、DVD机他都拆过,不少坏掉的家电被他摆弄一番后还真给修好了。现在邻居要是碰到铃声不响、电话按键不灵什么的都把杨佳喊来帮忙。“其实我也只会皮毛啦,所以才要读这个专业学多点。”杨佳很谦虚。也是因为从小就爱摆弄这些东西,杨佳现在思维很活跃,操作能力也比较强,上课时老师要求组装万用电表,大家一看那么多零件堆在一起都蒙了,可杨佳却得心应手。“那还是多亏小时候锻炼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