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59 贵州日报

  孙淦出席并讲话

  金黔在线讯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结束各项议程,于月日下午在贵阳闭会。

  省政协主席孙淦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主持会议,副主席马文骏、伍席源

、李金顺、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王录生、相小青、唐世礼,省政协秘书长洪宗良出席会议。全国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思齐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我省农业面源污染现状及综合治理对策的建议案》、《贵州高中阶段教育现状与发展的建议案》,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淦在讲话中说,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新世纪新阶段肩负着凝聚各方力量,集中各界智慧,共同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进一步深入研究我省实施“十一五”规划中的一些重大问题,特别要注意选择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一些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提高政协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促进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使政协的建言立论、献策出力更符合我省实际,更能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对统筹城乡发展方面、对农村公共事业发展方面的调查研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放促开发;坚持实施好科教兴黔战略,推进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根本性转变,提高我省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坚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抓紧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努力形成全社会重才、爱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坚持在大力发展公有制经济的同时,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是全党、全社会和各级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政协各级组织、作者:本报记者杨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