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两架直升机飞黎巴嫩 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以两架直升机飞黎巴嫩撞了
以军医疗人员抵达以色列北部的谢莫纳镇抢救伤员。以色列国防军21日证实,两架以军直升机20日夜间在北部边境地区相撞,导致飞行员1人死亡、3人受伤。

  以军方发言人说,两架直升机前往黎巴嫩执行任务,在以色列北部边界以南约5公里的地方相撞。发言人强调,这是一起事故,并非由黎巴嫩真主党炮火袭击造成。以色列空军已派人前往事发地点调查事故原因。

  另外,以军21日上午还证实,以色列地面部队20日进入黎境内的边境地区,试图牵制频繁向以北部地区发射炮弹的真主党武装,并与其进行多次激烈交火,4名以军士兵在战斗中死亡,至少5名士兵受伤。以军称真主党方面有30至40人被打死。

  海法再遭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21日下午遭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火箭弹袭击,至少2枚火箭弹分别击中了海法一家邮局和一座居民楼,造成至少10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以军方人士称,在这一轮袭击中,共有7枚火箭弹射向海法。

  以将加强对黎地面攻击

  以色列媒体21日援引以军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以军可能于最近几天里加强针对黎巴嫩真主党的地面攻击行动,并将开展“大规模”征召预备役人员的行动。黎以冲突·关注华人我驻黎维和人员全体平安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本周在回答记者电话提问时说,截至目前,中国驻黎巴嫩维和人员全体平安,生活供给有保障,健康状况良好。

  黎以冲突·真主党黎真主党领导人现身辟谣

  “半岛”电视台20日播出对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哈桑·纳斯鲁拉进行采访片断。纳斯鲁拉此次现身标志着以军前一天对真主党领导人发动的“斩首”行动未能奏效。

  “我不想夸大其词,也不愿意使用心理战,但是我可以证实真主党领导层都没有在以军袭击中受伤。”纳斯鲁拉说。纳斯鲁拉同时强调,真主党绝对不会无条件释放绑架的两名以军士兵。综合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