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军称拟加强南部攻势 否认将大规模入侵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以军称拟加强南部攻势否认将大规模入侵黎巴嫩

  7月15日,从黎巴嫩南部发射的火箭击中了以色列城市纳哈利亚的建筑物,以色列士兵正赶赴那里搜救伤者。早些时候真主党武装杀害8名以军士兵的行动使得以色列对黎巴嫩实施轰炸,而真主党则以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北部。以色列陆军今天表示对以军袭击中丧生的18名黎巴嫩平民深表遗憾,但陆军同时表示是真主党令平民处于危险中。以色列对黎巴嫩展

开军事行动以来已有90名平民死亡,250人受伤。

  中新网7月22日电 路透社22日援引以色列军方消息表示,以色列军队计划加强对黎巴嫩南部的攻势,但不会对黎发动大规模的入侵。

  这位官员表示,以军计划加强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的精确打击,“我们的士兵已经进入黎巴嫩并将继续在那里执行任务,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对付真主党掩体的办法,但你们不要认为以色列会对黎巴嫩发动大规模攻势。”

  担心以军攻势升级,数千黎巴嫩居民已经撤离到北部地区。以色列战机昨夜再次对黎南部地区进行猛烈空袭,摧毁了5辆卡车。报道称已有345人在以军炮火中丧生,且大部分是平民。

  目前已有数千名外国人已经从黎巴嫩撤离。

  美国国务卿赖斯周五宣布通过外交手段解决冲突的努力,称在停火前,需要首先解决导致冲突的根源。

  目前以色列已经在以黎边界集结,并且开始征召预备役军人。以国防部长佩雷茨已经表示,很可能对黎巴嫩发动地面进攻。以色列希望以此阻止黎巴嫩真主党的火箭弹袭击。袭击导致19名以军名士兵,15名平民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