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扁声明不下台 泛蓝:未反躬自省不符人民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陈水扁21日发表声明,以“愿彻底谦卑反省,从头改正阙失,完成未竟使命”表明不下台、不请辞。泛蓝对此表示:未反躬自省令人民失望。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今天表示,陈水扁的声明看不到反躬自省,只看到为巩固政权的自我合理化说明。曾永权表示,陈水扁的声明前后矛盾,完全不符人民期待。

  至于是否会再推动罢免案或倒阁案?曾永权表示,相关议题将由项目小组持续研究,党团不预设任何立场。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也表示,陈水扁权力下放只是空谈,声明内容也只能哄骗手中仍握有权力的“独派”大老及民进党官员,继续巩固领导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