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专线两年接电11万余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有关领导要求各部门在职责交叉时不推诿

  本报讯 (记者 杜世成 实习生 王伊茹)市长专线两岁了,昨天,市民代表、政府部门代表以及市民督察员代表坐到一起,对两年来市长专线的办理情况畅所欲言。

  市长专线自2004年7月6日开通运行至2006年6月30日,共受理电话投诉、建议11328

3个(含电子邮件10892个),收到市民感谢电(含电子邮件)500多个,为保障民生、稳定社会发挥了较大作用。据悉,在我市媒体组织的“2004年度厦门十大民生事件”市民投票评选中,市长专线项目高居榜首。在每月专线服务满意度抽查中,市民满意率也都在98%以上。

  有市民代表说,现在反映问题,专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回复,他们很满意。市民陈永光说,市长专线的人员天天接触民意,在督查督办的过程中也能发现许多城市建设、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应该尽快形成自己的专题调研队伍,就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他说,市长专线目前办得不错,但还要跑步向前。

  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放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说,从实际情况来看,职能部门的职责往往是交叉的,因此,今后的工作方向应该是保证在职责交叉时不推诿。只有形成合力,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