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悉尼上万人走上街头游行 抗议以色列袭击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7月22日,澳大利亚1万至2万多人走上悉尼街头,抗议以色列对黎巴嫩发动的袭击。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早报》报道,抗议者周六中午在悉尼CBD的市政厅前集合,然后沿乔治街行进。

  澳大利亚警方估计约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抗议游行,而活动组织者称参与者人数接近2万人。参与者包括前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囚犯马姆杜·哈比卜,以及澳大利亚穆斯林社区精神领袖阿希拉里。

  抗议者抬着棺材,高呼“不要战争”的口号向马丁广场进发。一些家长还带着孩子参加示威,他们挥舞着澳大利亚和黎巴嫩国旗,小孩子则身穿“停止杀害孩子”口号的T恤衫。

  澳警方已经出动以确保游行和平进行,并警告游行者不要焚烧国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