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月底前将有三次降水过程 最高温度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7:29 青岛新闻网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7月下旬天气预报。未来10天,全省弱冷空气活动比较频繁,主要有两到三次降水过程,预计分别在本月的23日、24日和29日前后,雨量分布不均,大部分地区降水量接近常年。

  预报显示这三次降水过程主要是雷雨。23日前后,全省天气多云短时阴,鲁西北和鲁西南有雷阵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摄氏度左右,沿海地区26摄氏度左右;24日前后,全

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可达到6级,其中鲁南、鲁中和半岛南部有中到大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9摄氏度左右,沿海地区24摄氏度左右;29日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6级。

  其他时间,全省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5摄氏度将出现在27日前后。预计26-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较前期气温有所回升。

  气象部门预计,本旬降水量,鲁南和半岛地区在40-60毫米之间,其他地区在60-80毫米之间(局部地区在80-120毫米),大部分地区接近常年。旬平均气温:内陆地区27摄氏度左右,沿海地区24-25摄氏度,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接近常年;旬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摄氏度左右,沿海地区32摄氏度,约出现在27日前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