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车展将上演两厢热和节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8:18 中国新闻网

  本月24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上演两厢热和节能风。这是记者从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的信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两厢福克斯将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8月正式投放市场。据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介绍,除此以外,车展期间还有多款高品位两厢车亮相,预计有全新的东风标致两厢307、大众打造GTX顶级高尔夫等,这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推出的福克斯最新版本有2.0L运动版和1.8L舒适版,价格预计和三厢持平,在12万元~17万元区间。来自东风标致的消息称,两厢标致307已经基本确定明年实现国产。

  据了解,柴油车将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亮点之一。华泰现代倾力打造的柴油版圣达菲会出现在车展上,这也是这款享誉全球的经典SUV在中国的首次亮相。除了以柴油SUV厂商们重兵出击外,国内柴油轿车的代表一汽大众也会携先进的柴油轿车在广州车展上全新登场。

  据统计,车展期间将有来自海内外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在8.5万平方米的展场上,向观众展示80余款新车、20余款概念车。(劳动报沈玉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