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7月22日电(记者余瑛瑞)22日晚,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第二阶段比赛的序幕。

  第二阶段比赛将从7月22日持续到7月26日,比赛内容包括混声合唱、混声室内合唱、流行合唱音乐、现代音乐、表演民谣、有伴奏爵士乐、黑人灵歌╱福音圣歌、教会音乐、无伴奏教会音乐等14个组别的比赛。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角逐的有200多个国内外合唱团,其中,中国合唱团有70多个。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介绍说,在第一阶段赛程中,参赛中外合唱团160多个,选手有相当部分是少儿;第二阶段赛程中会有更多专业水准的合唱团亮相,观众将欣赏到更多优秀古典曲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