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摩托车校园意外相撞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实习记者游秀凤陈怀安)昨晚6点多,东海滨城的泉州师院校园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摩托车在学校内的大道上意外相撞,两摩托车的驾驶员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轻伤者在事故发生后马上报警,120随后赶到将伤情较重的送往医院。丰泽交警大队的民警也来到事故现场处理。

  在事发现场,两辆摩托车相距不远,一辆已被撞得翻倒在地,另一辆后座绑着的箱子安然无恙,但车上的保险杆已经被撞烂,油箱损坏很严重,漏出来的汽油流了一地。受伤较轻的司机就坐在一旁地上,不停地用手揉着自己的膝盖,民警则忙着对现场进行调查。

  受伤较轻的司机自称姓潘,是学校奎生超市的送货员。潘某称,当时,他用摩托车载着货物进入学校,到了校园内他已经放慢了速度。只是没料到,迎面的摩托车飞快驶来,根本来不及躲避,两辆车子就这样撞上了。

  学校里有明显的限速标志,校园内的最快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