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宝慧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曾给龙海角美镇百姓带来“灾难”的女会首王宝慧,潜逃6年多后落网。

  昨日,记者从龙海市检察院获悉,曾是角美一带风云人物的王宝慧(40多岁),因涉嫌集资诈骗126多万元,已被执行逮捕。

  据了解,6年前,角美盛行民间“标会”,镇区以及周边农村,百分之八九十的家庭

平时省吃俭用,把少量闲置资金“入会”,零存整取以备他用。

  龙海检方称,目前已查实,王宝慧等人就是那时当起“会首”,以丰厚的还本偿息为诱饵,吸引许多人投资入会;有的人贪图丰厚利息,少则几万元,多则数十万元,投于其中。2000年11月10日,王宝慧却失踪了。

  检方调查,王宝慧携巨款外逃后,角美镇的其它标会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相继倒会,顷刻间,数千个家庭倾家荡产,给社会治安带来恶劣影响。王宝慧潜逃过着销声匿迹的生活,置村民利益不管。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陈其良 黄建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