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上烂赌男子不能自拔被男友骗财色痴情女跳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32 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7月22日电】(记者刘秋伟)一名将初夜献给男友的痴情女文员,因被男友骗财骗色,7月20日,她身怀3封遗书及烂赌男友信用卡结账单,在香港土瓜湾乐民新邨大厦14楼一跃而下,当场香销玉殒。

  献了初夜献钱财

  7月20日上午10时54分,在香港土瓜湾乐民新邨大厦,有人发现一名女子从高处堕下地面重伤,于是致电报警。伤者送往伊丽莎白医院急救后,证实伤重不治。警员在女死者钱包里发现身份证,证实死者名叫陈月珍,25岁。另外在死者身上找到3封遗书,共长3页。两封写给其家人及亲友,内容提及她去意已决,希望哥哥弟弟能代为照顾父亲,并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而另一封则写给男友吴某,内容隐约透露寻死之原因,骂他骗色骗财。警员经初步调查后,相信女死者由14楼天台梯间跳下。

  陈月珍给爱郎吴某留下的遗书中声称:“我好傻好傻给了你第一次……你玩完我,还要打我。”

  陈月珍在信中直言将“宝贵的第一次”献给吴某,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纵使吴当时欠下20万港元信用卡数及贷款,但爱情至上的她对此丝毫没有介意,依然不离不弃,且不断借钱给男友还债,更曾答应作吴的欠款担保人,还希望有朝一日能与男友共结连理。岂料,她对男友的痴心所换来的却是负心,男友在她献出初夜后,虽声称“我会负责”,可是却“讲一套,做一套”,后来更找出各种借口要分手,又不时拳脚相加,把她当作“出气袋”,对她百般施虐。

  陈月珍在遗书中自嘲说:“我真是好傻,以为世间有真正爱情……”“玩完我,想不要了,还用了好多借口不要我,还要打我,咬我手、脚、胸等。”

  万念俱灰走绝路

  除此以外,陈月珍还发现男友十分“烂赌”,输钱就把她当作“财神”,赢了就“自己袋”,后来竟在“时机成熟”申请破产。早前,男友又向她借了1.5万港元,声称转借给家人周转,当她后来知道自己一直信任的吴某将钱全部输在赌桌上时,两人再次为此争吵。

  在面对相处一年半的男友逐渐露出真面目,陈月珍伤心欲绝,终于明白对方“一定会不要我”,致精神大受影响,至半年前只好转到另一间公司工作,希望避开冷酷绝情的男友。可是男友竟千方百计查出她的新公司电话,之后就不断向她骚扰,又要挟她继续充当“提款机”,使她饱受困扰,精神也出现问题,甚至要放弃工作。

  陈月珍在家里还遗下一张用电脑打印的信,信中详细说明吴某如何施计逃避20万卡数及贷款,列举负心汉“假破产”的证据,希望银行不要受骗。还写下吴某及家人的数据及联络方法。

  得知爱女跳楼噩耗时,陈月珍的父亲情绪几近崩溃。他说,“我做梦都没想到,她最终却走上了不归路,在万念俱灰下以跳楼结束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