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新大道明年要通广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 打通我市北门出城通路的北新大道将要与广汉连通,这是记者昨日从市重大办获悉的。

  北新大道全长11公里,其中三环路至外环路段含跨越东风渠、宝成铁路高架以及外

环路立交,长6.9公里,宽度60米,工程总投资约5亿元。三环路以外以高架桥为主(含二环路及三环路互通立交),长约4.1公里,总投资约5亿元。

  据市重大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新大道外环以内道路力争在年底通车,明年北新大道将连接到新都。目前北新大道新都段的毗河大桥正在修建。按规划,下一步北新大道将一直延伸到广汉。

  目前,北新大道工程跨东风渠、宝成线跨线桥正在进行挖孔桩施工;高架桥8个标段中的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其他标段正在进行紧张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