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59 大江网-江西日报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省高招录取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与高招录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现场。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省高招办邀请部分考生和家长代表巡视录取现场。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录取投档工作人员既不能多投一人,也不能少投一人,更不能违规投档。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省高招办领导成员在检查考生志愿的投档录取情况,成为高招录取公平、公正的一道重要防线。

  

直击录取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省高招办增设了接待信访人员和查询电脑,及时解答、处理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7月4日,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全面启动,人们的目光迅速聚焦到“封闭”式管理的高招录取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今年,我省高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考生人数达到35万人,招生计划数也比去年增加,达20.6万名。招生录取工作是否做到公正、公平,高招工作人员如何按高分到低分投出考生志愿档案,如何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都是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事情,更是考生和家长最想知道的事情。

  近日,记者获准进入“封闭”管理的录取现场,拍下了录取环节,揭开了录取现场的神秘面纱……本报记者李文亭 周霖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