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品藏体内往来乘飞机 鄂滇警方剿灭特大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山佑 实习生 金帅 田媛)记者昨日获悉,武汉警方近日与云南警方配合,摧毁了一个人体藏毒、贩毒团伙,3名在汉落网的毒贩已被云南警方送回昆明。

  7月11日,云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向武汉发协查函,发现一个以湖北阳新人为主的贩毒团伙,以人体藏毒的方式频繁向湖北贩毒。武汉警方迅速成立专班布控,于次日晚11时在

汉口武胜路一家宾馆内将刚刚搭乘飞机抵汉的柯某、张某二人抓获,当场缴获其体内藏匿的毒品海洛因400余克。根据两人交待,民警又将团伙主犯黄某抓获,收缴毒资9万元。

  与此同时,云南警方在昆明、西双版纳等地再抓获一批团伙成员,其中包括阳新籍男子7名。

  据交待,该团伙成员中有11人为湖北省阳新县人,主要是通过体内藏毒,频繁搭乘飞机,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大量向湖北运输毒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