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万韩国客商沈阳寻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七月二十二日电(高凡)在沈阳举办的二OO六年中国沈阳韩国周今晚在此间落下帷幕。韩国周在沈阳已经举办了五届,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人通过韩国周了解了沈阳,今年又有两万多名韩国来宾蜂拥前来寻找商机。

  据了解,此次前来参加韩国周活动的韩国团组有四百八十五个,其中经贸团组四百八十一个,韩国SK集团、三星集团、SR集团、中光集团等企业的高层官员纷纷莅沈。韩国朝

鲜大学、汉阳大学等大学校长及国内部分韩资企业的韩方代表也都赶赴这一盛会。

  七天里,四十一项中韩经贸合作洽谈和展览展示活动陆续登场。韩国周期间,欧盟经济开发区与韩国首尔九老区IT产业对接会、浑南高新技术开发项目、蒲河新城开发项目等引起了韩商的极大兴趣。韩商通过韩国周看到了沈阳所蕴含的巨大商机,都说“真是不虚此行”。

  据统计,今年韩国周期间共签约一百一十七个项目,投资总额达三十点四五亿美元,外资额二十六点九亿美元,其中超千万美元项目六十三个,工业项目五十三项。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吴甲烈说,韩国的许多企业现在由于人力资源昂贵、生产费用高,已经出现产业转移局面。近年来沈阳经济飞速发展,交通、物流等投资环境逐渐改善,已成为韩国企业一个比较理想的投资地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