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娃终于见到了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16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贺一祺 高丽莎 王晨辉

  早报讯 “如果我们回去告诉村里人,‘我们见到了周杰伦’,相信全村人没有一个会相信的。”一直梦想着当一名歌星、在家乡有“小百灵”之称的吴玉芝至今还觉得这美好的一切来得太突然,连自己都不敢相信。在6万人的杭州黄龙体育场里,周杰伦在唱完第2首歌《东风破》后,给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早报请到杭州来的10名贵州小朋友好好

学习,同时也把自己最优美的歌声献给他们。虽然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比较偏僻落后,但周杰伦的名字通过村里仅有的几台电视机已家喻户晓,“可比克叔叔”是贵州小朋友对他的尊称。

  “我们像是坐在一艘大船里!那边是船尾,这边是船头。”梁来指着黄龙体育场两头的高柱子说。虽然不知道明星演唱会到底是什么,可小家伙脸上已泛出欢喜的表情。

  唱台上闪烁的霓红灯与看台上的荧光棒相互呼应,“为什么这个会发亮啊?白天也可以发亮吗?我们家里田地里飞舞的萤火虫也是这么亮。”宁月香不停地问身旁的记者姐姐。

  整场演唱会,孩子们不停地挥舞着荧光棒,伸长了脖子用望远镜张望着。虽然很多歌手孩子们都没听说过,但在听他们唱歌的过程中,大家都会和别的歌迷一样大声地叫喊,显得异常兴奋。这一晚,孩子们大呼过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