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批志愿今天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16 今日早报

  □通讯员 薛平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 截至昨天傍晚,我省第二批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进行了三轮志愿投档和调剂,部分院校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决定进行补报志愿,凡有资格补报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在今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到原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校招生办公室查询和补报志愿。

  为方便考生,今年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允许相关考生在非报名地的户口所在地补报志愿,即考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办理补报手续。如有考生既在报名地又在户籍所在地重复补报志愿,则以报名地补报的志愿信息为准。补报的院校和专业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院校专业范围,各地招办一律不接受范围以外的补报。据悉,本批次补报志愿投档将于7月24日上午开始,第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4日下午结束。

  另外,我省第三批新增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筹)合作班】两所院校招生录取,其补报志愿的时间与二批补报时间相同,详细情况考生可到当地招办咨询。

  高考录取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志愿填报和录取均有严格的程序,备受社会关注。为此,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特别声明,今年我省招生考试权威信息,专门通过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zjedu.gov.cn)、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公布,其它任何网站(包括名称类似网站)及机构组织提供的信息,均与省教育考试院无关。

  杭州市区考生的补报名地点在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其中二本院校考生补报设在5楼,第三批增加计划招生院校的补报志愿设在二楼大厅。请考生事先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和杭州招生考试网(http://www.infoman.cn/)查看有关通告内容,如果准备填报志愿,可以到市招办领取志愿表,在下午4:30前交回市招办即可,逾期不予受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