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习富士康学习华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16 深圳特区报

  灾区群众艰难的处境,牵动着深圳人民的心。深圳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整个城市到处可见捐款捐物的感人场面。在这爱心热潮中,有两家企业特别让人感动—华侨城集团21日捐出100万元的本市首笔大单,富士康集团昨天捐出1000万元的巨额善款。对于这两家企业的善举,我们表示十分钦佩!

  眼看灾区同胞家园被毁、生活无着,相信我们的爱心企业,都会毫不犹豫地见善而

动。市慈善会发出“慈善一日捐”的倡议后,华侨城集团、富士康集团在第一时间内就如此慷慨解囊,为全市企业带了好头。

  深圳是创业、发展的热土。我们的企业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巨大帮助,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种关怀、帮助和支持,伴随着深圳企业成长的全过程。特别是近年来,深圳针对不同企业不断推出“个性化”、“直通车”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让许多大企业受惠。没有良好的创业环境,没有丰富的人力物力资源,没有优质的公共服务,企业就难以得到快速发展。俗话说得好:“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在深圳,不少企业家将奉献社会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多年来,不管是在平时,还是在重大灾难时刻,深圳企业家大手笔的爱心善举不时可见。人们对于深圳企业的整体形象,始终评价很高。

  广东部分地区这场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是对深圳企业的又一次重大考验。作为深圳企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不在此时,更待何日?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就应当像富士康、华侨城那样,把对社会和公众的道义承诺,化作捐款捐物的实际行动。希望全市富有爱心的企业家,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富士康,学习华侨城,加入到爱心捐助的行列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