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就是5折热卖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17 今日早报

  这就是5折热卖的魅力

  □沈丹萍

  淘宝目标:

  7月21日今日早报B16版 百大

  21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匆匆赶到百大南一楼。没想到,300多平方米的品牌货仓特卖区早已经人满为患。很多女士都是一冲进大门就直接问销售人员裙子在哪儿卖、中裤在哪儿卖等等。然后一口气挑出好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让销售人员保管,自己直奔试衣间去了。

  小记实在忍不住,挤出一身汗水挑到两件VERO MODE的裙子准备去试穿,可谁知每一个试衣间里面至少有三位女士在更衣,外面都排起了长队。怎一个“疯狂”了得呀!

  据了解,ONLY、VERO MODE、JACK&JONES三个流行服饰名品在百大集体推出5折的跳水折扣,本次活动持续到31日,抢购还来得及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