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时报》帮我备战高考(老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40 环球时报

  尊敬的编辑叔叔阿姨:

  我是一名江西农村的高三学生,一年前经同学推荐,我和《环球时报》有了接触,从此便结下了不解之缘。记得我看的第一份《环球时报》报道了“联想并购案”,当时,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的我连“联想”都没听说过。看了报纸之后,我开始将目光投向国际时事,从此《环球时报》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曾经为了买报而节衣缩食,同学们甚至戏称我“要报不要命”,其实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宁舍一顿饭,不弃《环球时报》。为了《环球时报》,我无怨无悔。

  如今学校封闭式管理,我不能如期出去买报,这成了我的一大遗憾。但每周末下午有机会出校门时,我必泡在报摊看完每份报纸,看不完就买回家慢慢看。后来,报摊的阿姨每次看到我就告诉我《环球时报》在这里,帮我留了。我感激极了。经济特别困难的时候,我请报摊的阿姨赊卖给我,有了钱我就先还上报款,如果还有余钱再预支给报摊的阿姨。我的信誉很好,每次要报纸时,报摊的阿姨都笑眯眯的,我也很高兴。

  高三很忙,老师总说要全力以赴,不要浪费时间在别的地方,而我在应对高考的同时也没有舍弃对《环球时报》的喜爱,因为我觉得看《环球时报》对高考很有益处。自从去年看报以来,我的文科综合成绩超过同年级的许多人,特别是历史、政治,已经升至前列,让平时比我更刻苦的人感到很惊讶,而我学起来很轻松。我想,这都是《环球时报》的功劳。

  读《环球时报》不仅让我在考试中大显身手,而且评论起时政来也比别人更有底气,我甚至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使我在女生中显得与众不同,感谢《环球时报》。

  江西读者王丽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