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朝保持稳定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4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7月2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政府和执政的开放国民党21日决定保持韩朝稳定关系,推动朝鲜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当天,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国防部长官尹光雄等政府官员与开放国民党议员在首尔举行座谈会,讨论朝鲜试射导弹后的朝鲜半岛局势。双方认为,朝鲜试射导弹后,韩朝关系陷入僵局。在此情况下,韩国应当以和平的方式解决与朝鲜半岛局势有关的问题。

韩朝应当保持稳定关系,创造条件使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同一天,韩国政府统一部长官李钟奭说,韩国政府现行的对朝政策不能受到损害。韩国必须坚持对朝鲜实施的和解、合作和包容政策。韩国应当依靠韩朝间业已建立起来的信任,为解决朝鲜导弹问题和朝鲜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而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