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邀你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邀你参与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很多梦想

  由《广州日报·时尚育儿》版主办的“2006儿童摄影大赛”第二组——“梦想小天使”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年幼的小生命来到这世界上,童年时会有许多奇妙的故事,稍稍长大后又会常常梦

想着自己是梦幻世界里的主人翁,而这也是爸爸妈妈的梦想“梦想小天使”摄影大赛以梦想为主题,以照片的形式表现孩子们的天真与纯洁。

  参赛规则

  参赛年龄:0~12岁儿童

  报名时间:8月3日前

  参赛方式: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到指定摄影店拍照。

  广州芝麻开门儿童摄影店

  地址1:广州环市中路天秀大厦B2铺 电话:83602565

  地址2:广州市天河正佳广场5A028铺天河星梦童年店(溜冰场旁) 电话:38330516

  摄影店将为你免费拍摄6款,赠送4R相片 2 张,含底一张。(请提前2天电话预约时间。)

  请家长把选好的照片传至:sheyingdasai_gz@126.com摄影大赛专用邮箱。

  大赛奖品

  一等奖(1名):

  获价值1288元的摄影礼券+精美礼品一份

  二等奖(3名):

  获价值888元的摄影礼券+精美礼品一份

  三等奖(5名):

  获价值588元的摄影礼券+精美礼品一份

  入围奖(30名):

  获388元的摄影礼券+精美礼品一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