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牛兵败金陵冲超希望渺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7:5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钱日希)中甲联赛昨(22)日结束第14轮较量。作客金陵的成都五牛队,面对阵容严重不整的南京有有队,却在下半场开场后8分钟时间里连丢两球,败下阵来。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成都五牛与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的积分进一步拉大,今年冲超希望渺茫。

  虽然五牛提前两天就到南京备战,但昨晚闷热难耐的天气,还是严重影响了五牛将

士的发挥。上半场双方闷战了45分钟,均无建树。下半场主队突然发力,第46分钟,谢里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个失球也打乱了成都五牛的既定部署。7分钟后,谢里奥梅开二度,将主队的优势扩大到2:0。连续两个失球令成都五牛队陷入了困境,主帅黎兵此后连续换人,但未能挽回场上的颓势。

  这场比赛失利后,成都五牛与河南建业的差距拉大到10分,本赛季晋级希望已极为渺茫。

  客场输给南京有有这样实力不强的球队,令五牛将士十分郁闷。“下半场刚开场连续丢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黎兵说,“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比赛90分钟时间内必须保持高度注意力,我们就是输在这点上。”

  中甲战报(第14轮)南昌八一0:2江苏舜天北京宏登1:1浙江绿城湖南湘军0:0广州医药河南建业2:0青岛海信南京有有2:0成都五牛吉林延边6:0上海群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