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吊料平台坠楼工人一死一伤 事发广州珠江帝景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13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昨日16时40分左右,广州市海珠区121汽车总站附近珠江帝景一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随着吊料平台从13楼跌落到4楼造成重伤,另外有一名在4楼工作的工人则不幸被吊料平台砸中身亡。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迅即赶到工地现场,工地负责人正在指挥清理现场,而在场的人员对具体情况都不了解,只是表示有一个工人被砸伤,另外一个工人则被砸死。随后,记者又迅速赶到省第二人民医院,其中被砸伤的工人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情况不容乐观。

  据伤者工友介绍,他们两人都来自湖南衡南县,大约16时40分左右,两人正在珠江帝景一工地的6号楼13楼整理吊料平台,上面装有铁管等材料,就在该平台只捆好一头绳索时,平台突然发生倾斜,在场的一名工人随着脚踏板跌落到4楼,而另一人及时抓住旁边的架子才没掉下去。

  直到坠楼受伤者被救护车拉走后,另外一个班组的人才发现少了一个工友,紧急清理材料堆后才将4楼被压的一名工人找了出来,救护车赶到时该工人已经死亡。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