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前锋仍旧不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18 南方新闻网

  广药客场0比0战平湘军

  四前锋仍旧不胜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魏必凡)两连败的广州医药队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昨晚,做客长沙的广药队0比0战平湘军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不过这场平局对广药队而

言似乎比失败来得更苦涩,面对实力羸弱的中甲副班长,在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对手只有两脚射门的情况下居然没能全取三分。

  更郁闷的是,主要竞争对手河南队又赢了。三轮前还在中甲领跑的广药队如今同领头羊河南队的差距已拉大到了5分。

  本赛季入主广药队以来,排兵布阵上的多变成了戚务生指挥比赛的特点。戚务生本场也将惯用的442换成了352,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后卫线上的戴宪荣、唐德超、巴布拉三名球员全是中后卫出身。从大戚排出的这个阵型来看,用意非常明显,正如他赛前所说的那样,用进攻压制对手,进而取得比赛的胜利。

  中场占据人数上优势的广药队很快反客为主,在舒马赫的穿针引线下,冯俊彦与卢琳在两个边路表现得尤为活跃。广药队利用突破下底传中对湘军队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由于临门一脚欠准星以及对手门将符兵的出色发挥,一直未能打破僵局。

  易地再战,广州队依旧延续了上半场的强劲势头,但仍然只是得势不得分。第58分钟,戚务生用黎志星换下防守型中场罗勇,广药队的阵型变成了343。此后,温小明和舒马赫陆续获得两次破门良机,不过运气仍不在广药队这边,温小明单刀滑门而出,舒马赫的近距离射门被神勇的符兵扑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戚务生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用拉杜卡努换下舒马赫,此时广州队场上有了四名前锋!拉杜卡努上场不久就差点破门。第80分钟,罗马尼亚人形成单刀后又突破了弃门而出的符兵后射空门,球被湘军队后卫从球门线上挡出。补时阶段,温小明曾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为犯规在先,最终广药队只能遗憾地接受0比0的平局。

  赛后戚务生对于比赛结果显得极其失望,“我们这么多的机会居然没有把握住一次,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