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主场逼平广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21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谭云东)将主场再次移师到贺龙体育场的湖南湘军队继续其不错的状态,在上轮主场爆冷2比1击败冲超热门浙江绿城队后,本轮又以0比0逼平了中甲劲旅广州医药队。

  两名南美外援在加盟湘军后本周一直随队训练,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托米首发出场,而来自巴西的后腰冈萨雷斯则因身体原因没能上场。

  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依靠娴熟的个人技术控制了中场,湖南湘军队大部分时间处于守势,前场只留外援托米牵制对方的防守。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未能获得很好的机会,广州医药队仅有的一次单刀射门被符兵神勇地化解。

  下半场比赛,志在必得的广州医药队加强了攻势,换上的卡拉乌迪表现抢眼,他在前场的突破制造出了几次破门良机。第35分钟,他的射门已经越过门将符兵,但被湘军后卫唐宇轩在门线上挡出。第42分钟,广州医药队温小明在连过两人后射门也是擦门而出。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0比0。

  赛后,广州医药队主帅戚务生对比赛结果无言以对。湖南湘军队主教练李柯嘉认为能够逼平广州医药队,除了有些运气外,与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和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