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美传媒部分资产恢复拍卖 8月8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专电在被暂缓拍卖后,星美传媒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60%的股权,将被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恢复拍卖。据受托执行拍卖的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举行。

  由于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债务纠纷,金华市中院采取强制执行手段,原定于6月23日将星美传媒的控股子公司北

京英斯泰克60%的股权进行拍卖,后因故暂缓。

  资料显示,卓京控股曾持有星美传媒87.97%的股权,而卓京控股和金信信托分别是ST星美(000892)的第一、第二大股东。(完)

  星美传媒部分资产恢复拍卖

  在被暂缓拍卖后,星美传媒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60%的股权,将被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恢复拍卖。据受托执行拍卖的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卖将于8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由于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债务纠纷,金华市中院采取强制执行手段,原定于6月23日将星美传媒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英斯泰克60%的股权进行拍卖,后因故暂缓拍卖。

  资料显示,卓京控股曾持有星美传媒87.97%的股权,而卓京控股和金信信托分别是ST星美(000892)的第一、第二大股东。目前卓京控股与金信信托之间的债务纠纷细节仍未公开,但卓京控股已面临很大的诉讼压力。

  据了解,北京英斯泰克创建于1991年,注册资金108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广播电影电视专业系统集成、设备制造,为广播电影电视、卫星通信行业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记者 杨志刚/中证网)

   背景回望:

  据了解,卓京控股曾持有星美传媒87.97%的股权,而卓京控股和金信信托分别是ST星美(000892)的第一、第二大股东。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3.2亿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