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谈恋爱要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40 淄博新闻网

  日前的一天凌晨,周村公安分局纺织大世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报警:在周村公园内有人被抢劫。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经询问,受害人李某及其女友向民警反映:两人在公园内谈恋爱忘了时间已经很晚,有两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对两人实施殴打后,抢走了MP3播放器、香烟等物品。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在公园内进行巡查,不久就将躲在公园内的两名嫌疑人徐某和韩某抓获。

  去年夏季的一天晚上,在周村某公园曾发生一对青年男女在谈恋爱时遭遇抢劫,男青年奋起反抗,身中数刀不幸身亡的案件。虽然犯罪分子已经被绳之以法,但生命却不可能再复活,如果当时这对青年男女不在公园内滞留到深夜,悲剧也许就不会上演。

  在此,笔者诚恳地提醒青年朋友,夏季的夜晚,在公园内谈恋爱务必注意自身安全。(李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