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政府驳回劳工团体"调查中国劳工状况"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拒绝了美国劳工团体要求对中国劳工权益和政策展开调查的申请,表示中国已在劳工权益方面取得进步。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21日发表的一项声明表示,根据301条款开展调查既不能清楚地说明该问题,也不会得出解决中国劳工权益和劳动条件问题的有效方案。

  声明强调,中国政府正通过多种途径解决中国劳动问题,并已初见成效,工资明显上涨,劳动检查得到加强。

  美国最大劳工团体劳联-产联(AFL-CIO)以及两名国会议员今年6月声称中国“违反国际劳工标准”,导致美国丢掉124万份工作,要求政府动用301条款对中国劳工政策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