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人可在深圳按揭购车 推出首日5位香港居民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23日电随着深港金融机构的合作深入到汽车金融领域,香港居民在深圳按揭购车已经不再困难。近日,有汽车经销商推出“香港居民按揭”快捷通道服务,推出首日即有5位香港居民前往申请。

  据《深圳商报》报道,目前深港之间汽车金融服务的合作中,一种模式通过类似GMAC(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等跨国汽车金融企业实行,另一种模式则通过深

圳汽车经销商和香港方面的汽车金融机构合作实现。

  GMAC等汽车品牌金融服务大幅扩展汽车金融服务来自于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信心。今年GMAC打算在车贷的数量和金额方面实现翻番,并扩展多层次业务,本次打通深港之间的汽车金融业务即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港人通过GMAC申请汽车金融贷款,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住址证明文件(水电费单据等)、一张银行月结单,就可以在深圳通过按揭购车,只要信贷获得批复,即可以购买新车。

  在另一种由经销商和香港汽车金融机构合作的模式中,由于香港汽车金融机构的经营体系更为成熟,条件则更为宽松,港人只需提供香港身份证,即可以“零首付”在深圳购车上牌,风险评估则由香港合作方完成。

  据悉,下一步经销商将把这种新型的汽车金融业务范围扩展到深圳居民身上,也就是说,深圳居民不久亦可享受到更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按揭购车打通了“香港通道”,有利于引发部分来自香港的汽车消费潜力,同时促进深圳汽车市场的良性运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