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吨天桥钢架“卡断”汽渡 码头昨中断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 实习生肖玉 赵艳丽)昨日下午,一件重50余吨的天桥钢架“搁浅”在汽渡轮船上,运输钢架的卡车进退不能,造成滨江苑汽渡码头中断3个小时。

  

50吨天桥钢架“卡断”汽渡码头昨中断3小时

  50吨的天桥钢架进退两难。何晓刚摄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滨江苑附近有百余米长的货车滞留在沿江大道上。靠近江滩的汽渡码头,有一艘“汽渡7号”船停在岸边,一辆10余米长的大卡车拖着一件拱形钢架,卡在船与码头中间动弹不得。

  据码头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1点多钟,“汽渡7号”靠岸后,船上过江卡车驶上了码头斜坡,但钢架尾部却搁在了船上,因钢架太重,卡车无法上岸,轮船也不能开走,准备靠岸的一艘轮船在江边打转近1个小时,后被迫返回武昌。

  据了解,该钢架重约50吨,由武汉俊龙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运,准备运往黄浦路架设人行天桥用。下午4时许,工人通过千斤顶抬高卡车尾部,垫高了钢架,轮船趁势退出,卡车司机一踩油门,终于将钢架运上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