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科院外籍院士杨振宁博士偕夫人抵达西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2日,中科院外籍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偕夫人翁帆抵达西宁。

  当日14时,杨振宁博士乘坐的班机降落在西宁机场,84岁的杨振宁博士和夫人翁帆在清华大学领导的陪同下走下飞机。青海省委、省政府有关人员和青海大学领导到机场迎接杨振宁博士一行。

  据悉,杨振宁博士此行是应邀参加青海大学2006年夏季小学期活动。7月24日,杨振宁博士将在青海大学面对大学生, 作《我的生平》专题报告,还就如何成才、成人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师生座谈。当日,杨振宁博士还将和青海大学的科研人员座谈。 届时,青海大学师生以及我省部分教育界人士将有幸领略杨振宁博士的风采,并将得到杨振宁博士的亲自点拨。另外,在青海大学2006年夏季小学期活动期间,来自清华大学的专家教授将在青海大学做10场学术报告,青海大学校内专家做7场学术报告。同时,青海大学还将举办15个培训班,其中清华大学承办7个,美国MIT(麻省理工学院)承办4个,青海大学承办4个。(作者:袁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