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想成为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5 西部商报

  

我想成为你
本报赴德记者王继飞(中)接受小记者采访王燕玲摄

  此前,《西部商报》的记者王继飞哥哥亲赴德国,全程参与世界杯的采访报道,现在他凯旋而归,身为小记者的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采访这位“功臣”了。

  这不,机会来了——7月20日王继飞哥哥与金城的球迷举行了见面会,报社也为我们

小记者提供了一次与王哥哥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这位王哥哥可真是不简单,不但英语达到了八级水平,还在德国与贝肯鲍尔等足球大腕合了影,真是让人佩服呀!

  谈到这次令人艳羡的“美差”,王哥哥说,这些球星对待记者都十分客气,给人的印象也很好,特别是对来自中国的记者,更是十分重视。

  亲赴德国,本身又是一位球迷,换了谁都想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呐喊助威,可惜,本届世界杯赛场上并没有中国队的身影,继飞哥哥对此感到十分失落。

  说起世界杯的精神,王继飞哥哥用四个字作概括:永不放弃。他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并取得好成绩并不是没有可能的,要永不言弃!

  长大了我也像王继飞哥哥一样,做名优秀的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