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涌向小乐捐款已达 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1 兰州晨报

  昨日三位女老师自愿当陪护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见习记者何爱民实习生宋彦龙)7月22日,烫伤女婴小乐病情又有好转,3位女老师看到小乐母亲有身孕照看小乐十分劳累,就主动要求作为义工陪护小乐。当日仍有不少市民前来为小乐捐款,截至当晚7时许,为拯救小乐的爱心捐款已达7万余元。

  7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小乐的病房,小乐哭泣的次数明显减少,脸色也红润了许多。但医生告诉记者,小乐的病情仍非常严重,所以目前还是先对其加强营养,将她的病情稳定下来。小乐的父亲说,护士每天都要给小乐清洗伤口、换药,以免引起感染。得知小乐母亲已两天两夜没有睡个好觉的情况后,兰州市民族商会派出柏树巷失学儿童救助点的3位女老师来到病房,为小乐提供义务陪护。

  当日,前来医院捐款的热心市民依然络绎不绝。下午2时许,一对温州籍夫妇来到医院捐款1000元;一位5岁的小男孩牵着奶奶的手走进病房,小男孩送给小乐很多玩具和自己存的一沓一角的零钱;一位女士匆匆跑进病房,递给小乐的爸爸500元钱,说是她北京的朋友托她捐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