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顶开洞 梁上君子夜盗11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15 西部商报

  

房顶开洞梁上君子夜盗11户
房顶被贼开了“天窗”

  本报记者 宋芳科康慧 为您摄影报道 “我们已经是第四次被偷了,但是却一直没有人管。”昨日,张苏滩世纪盛名生鲜购物广场海鲜区的11家商户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一夜间全被盗的遭遇。

  昨日,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众多商户蜂拥而来。被盗走两箱海鲜和1000余元现金的杨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当她来到自己的店铺时发现房顶上有个洞,店里放的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放在柜子里的1000余元现金也不见了,于是她立即拨打110。而周围的10家商户也发现,他们的房顶均被开了个大洞。相邻商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今年以来,他们这里已经是第四次被盗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市场管理部工作人员杨某,他称,该市场内有两三个保安,为了防盗,他们安装了价值上万元的红外线防盗系统,但屡次发生被盗事件,他们也没有任何办法。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