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法不成 反遭卸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15 西部商报

  

执法不成反遭卸轮
车轮被卸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兰州市公交五公司对面

  本报记者 金奉乾 吴树权 实习记者 张云 为您摄影报道 城关区烟草专卖局定西路管理所的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查处无证经营的小卖部时,发现了一些假烟,准备查扣时却遭到了店方的拒绝。随后,店方卸掉了执法车辆的两个车轮。

  目击:女店主蹲在执法车前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名为红伟的商店门前有许多路人在围观,一位妇女(红伟商店的女店主),左手抱着头蹲在车号为甘A·49949的车头前。团结新村派出所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但伤者不愿到医院接受治疗。

  下午1时许,几名青年男子突然从人群中挤进来,用早先准备好的工具将两辆执法车的后车轮卸掉,并将车轮带离现场。下午3时许,团结新村派出所的民警向城关公安分局和兰州市公安局汇报,请求派警力增援。下午3时40分,防暴民警赶赴现场,由于双方各执一词,防暴队也无法调解。

  店方:无辜遭遇查烟和殴打

  商店刘老板称,昨日上午10时许,烟草执法人员到他的商店查烟,并说他柜台上的烟是假的要查扣,在阻拦时,对方三四个人将他摁倒在商店门口,其他的人冲到商店内对妻子崔某进行殴打。

  执法人员:查处无证经营遭阻

  城关烟草专卖局定西路管理所的杜所长表示,这家商店一直在无证经营香烟,而且还在卖假烟,谁料他们准备查扣假烟时,遭到了店方夫妇的强烈反抗。期间,因为对方阻拦,双方在撕扯中导致女店主胳膊部位擦伤。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