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药公司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昨晚8时许,位于广州路上某大学所属的一家制药公司生产车间突然失火,部分设备被烧毁。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大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该制药公司内清理,此时空

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焦糊味,在路灯的照射下,制药公司上空还飘着团团烟雾。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一开始以为是制药公司内存放的药物发出的,但后来气味越来越浓重,逐渐变成塑料焦味,等他们出来一看,才发现制药公司内一幢两层楼房蹿出了滚滚浓烟,很快便覆盖了整幢楼房。

  见此情况,人们立刻报了警。因为消防队就在制药厂旁边,消防人员很快便赶到了现场。

  据参与扑救的鼓楼消防中队官兵介绍,该制药公司一个生产车间内的设备突然烧了起来,从而引燃了周边设施,因为有些化学物品,因此烟雾比较大,所幸扑救及时,才没有让火势蔓延,整个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左右。在此次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消防部门正对火灾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