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曝晒后的石凳烫屁股 公共场所能否多点木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4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丹妮)21日,许先生在武汉关等人,很想在凳子上坐一下,可刚一坐下去,就被烫得蹦了起来。据了解,武汉为数众多的石凳在冬夏两季都不受欢迎。

  前日下午,江汉路步行街上温度接近40度,武汉关下有两处漂亮的石凳,很多人是刚坐下去就蹦起来。江汉路步行街上,一些逛街逛累的人,都挤在有太阳伞的木椅上坐着,而几乎所有的石凳上都没有人坐。

  据同样也坐在太阳伞下避阴的环卫工介绍,石凳并不实用。热天太热,根本不能坐人。而到了深秋和冬季也无法坐,太凉很多人都也害怕,而木凳就好很多。

  据了解,石凳的优点就是不易损坏,比木凳的寿命要长一些。所以,像武汉江滩、东湖、西北湖等公共场所用了较多石凳。

  被石凳烫得屁股疼的程小姐说,可以在靠背或扶手处用石头的,而在坐板那部分用木头的,这样岂不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