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量车因人投保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00 生活报

  ●以往的车损险不赔“发动机进水”这项。眼下已有了“发动机特别损失附加险”。雨水多、路况差的地区,司机们最好投保。

  ●自燃多因线路故障导致,多发生于旧车。新车车主可以考虑放弃投保这款产品。

  ●因为保险公司只赔偿汽车原有设备损失,如果车主擅自安装、改装了汽车音响等

设备,最好额外投保“新增设备损失附加险”。

  ●第三者责任险是不保障车上人员的。目前很多地方要求客运车辆投保承运人责任险,给乘客一定保障。如果家庭自用车平时也经常载人,最好也投保乘车人责任险,万一不幸发生事故,乘车人可获得身故和医疗赔偿。

  ●新手开新车,难免“手潮”,“玻璃破碎”、“划痕”这两款附加险,价格不贵,但很“实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