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都来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8点钟了,我们社区的小朋友都已到齐了,连附近中南院社区的同学们也赶来了。每个人都提着几大包的东西,像是刚刚下飞机一样。当交易开始后,广场上响起一片讨价还价声。两位小记者路过我的摊位,我把她们拉过来,向她们介绍我的商品,她们几乎都买了我的商品,个个都是高高兴兴的走。时间过得真快,当社区主任宣布只有最后10分钟时,大家就更紧张了。还好我今天卖出了3件商品,得了38元钱,我都捐给了灾区。

  刘楠

  前几天我在网上得知,“碧利斯”台风导致我省许多小朋友失去亲人、朋友和学习的机会,甚至失去了家园,我心情非常沉重。今天上午,为了送给远方受灾的小朋友一份心意,我们50多名《三湘都市报》的小记者将自己的物品拿了出来进行交易。活动中,大家都十分积极,就连社区的老人都带着孙子来助阵了,这也说明了咱们雨花家园社区的小朋友有觉悟有爱心。

  周子豪

  上午,我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到交易点,那个218元崭新而宝贵的笛莎娃娃最引人注意。这个娃娃跟3岁的小朋友差不多高,金色的头发,橙色的眼睛,一身牛仔衣……惹人喜爱。我告诉前来购买的小记者们,这个娃娃卖出的钱我要捐给灾区的小朋友,对他们表达我美好的祝愿。

  罗嘉欣

  “你好!这本书多少钱一本啊?”小女孩指着一本《哆啦A梦》漫画书问。“你好!这本书4元钱!”小男孩笑了笑说。“这个太贵了,最多1元钱!”小女孩说。小男孩马上答到:“4元钱可是最低价了,已经是原价的一半了,原价是8元钱呢!”“我看只要1元钱!”小女孩摆出一副准备走的样子,“不卖我走了!”“拜拜,好走!”男孩好像识破了小女孩的“计谋”。小女孩只好又说:“看你这东西好,我就不走了,那就2元吧!”小男孩见自己占了上风,马上乘胜追击:“那就3元吧!”小女孩见小男孩如此厉害,只好花3元将书买了下来。

  周子誉

  只听见一声“自由交易现在开始”,小记者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一个个摊位前。许多人围在我的“好星晴义卖场”——4号摊位前,我顿时精神抖擞。这时,一位阿姨拿着一个文具袋问我多少钱,我笑着回答说:“3元,您要不要?这个文具袋很好的。”阿姨说再便宜点就买,我见阿姨十分坚决,又是我的第一个顾客,我便狠下心来,一口价“2元”,阿姨点点头。虽然只卖了2元钱,不过还是交易成功了啊,我美滋滋的把文具袋交给了那位阿姨。

  欧阳任慧

  女孩子大多卖的是布娃娃,男孩子的商品种类可就多多了:有变形金刚、皮球、书籍、面具、印章、影碟……最吸引眼球的是一把仿真AK47,还有子弹呢!可声音不太响,就像一把无声手枪一样,但看上去棒极了!我的“商场”别有风味,除了有琳琅满目的小商品,还有我精心设计的商品宣传板报,比其他摊位上的海报大好几倍呢!

  蒲添樾

  注:以上小记者均来自长沙市雨花区雨花家园社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