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抢分,专挑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湘军抢分,专挑前三名

  门将符兵从广州医药队脚下抢得1分 记者 杨抒怀摄 本报7月22日讯顽强防守,加上一点点运气,这仅仅是少帅李柯嘉执教后的第二场比赛,湘军却在回师贺龙体育场后神奇地拿下了4分,并且对手都是位居中甲前3名的球队。7月22日晚中甲第14轮,湖南湘军主场迎战此前排名积分榜第3的广州医药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战成0∶0平。湖南湘军队

获得宝贵的1分,继上轮战胜浙江绿城队后,在保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广州医药队需要积分冲超,而湘军队则要尽力保级,在这种情况下,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这场比赛前,湘军签下了两名外援。在这场比赛中,此前一直随队训练、并表现出色的巴西后腰冈萨雷斯出人意料地没有出现在场上,赛后据主教练李柯嘉介绍,冈萨雷斯身体有些不适。而另外一名外援、哥伦比亚前锋托米此前一直受到小伤病的困扰,没有随队训练,但他在这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首发出场。

  广州医药队实力毕竟高出一筹,在比赛中也占据了主动,多次在湘军队门前制造险情。下半场28分钟,广州医药队外援卡拉乌迪突破湘军后卫,挑射越过门将符兵,眼看皮球就要进入球门的时候,湘军后卫唐宇轩飞身救险,将球踢出底线。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对方还打进一个越位球。

  赛后,双方教练都肯定了球员在这种炎热天气下的拼搏精神。湘军主教练李柯嘉更是对自己的队员赞赏有加,“他们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对于托米的表现,他说:“托米此前一直没有跟球队一起合练,第一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相当不错了。”

  ■记者 刘涛 陈普庄 实习生 汪俞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