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津灾区100余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51 新华网

  

盐津灾区100余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盐津灾区100余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这是地震后的盐津县豆沙镇街景(7月22日摄)。7月22日上午9时10分,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发生5.1级地震。截至记者发稿时,地震已造成20人死亡、106人受伤,大量民房倒塌

。 新华社记者邹峥摄

  新华网昆明7月23日电(记者周雷 邹峥 王长山)云南盐津“7.22”地震共造成22人死亡、106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据卫生部门介绍,100余伤员已经得到了及时救治,8名重伤伤员生命体征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据昭通市卫生局局长陈华介绍,灾情发生后,市卫生局迅速派出了两批医疗专家组参加救治伤员。截至23日,已有300余医护人员赶赴灾区一线为伤员提供服务。记者在盐津县黄葛槽新区医院看到,医院里秩序井然,各类伤员正分类得到护理。

  此外,卫生部门还派出了疫情处理专家组,组织指挥灾区各社区、村落进行消毒,防止灾后发生疫情。伤员的其他善后工作也在有序地处理中。(完)

  相关报道:

  据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灾的昆明铁路局副局长刘振芳介绍,经过奋力抢修,23日凌晨3时左右内昆铁路已恢复通行,滞留的3列火车已全部限速安全通过。<<<点击详细

  据云南昭通市政府提供的情况,经过进一步核实,云南盐津“7.22”地震死亡人数又增加1人,截至22时本次地震已有20人死亡、106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