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黎路成旧车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4:53 新民晚报

  “顾黎路成了二手车交易市场,交通受阻,周围环境也惨遭破坏。”日前,一不愿吐露姓名的驾驶员来电呼吁:取缔旧车非法交易市场,还顾黎路一个清静!

  接到这位驾驶员来电,记者赶到现场察看。顾黎路地处莘庄工业区,双车道,长约300多米,周边企业较多,车辆进出十分频繁。但上午9时不到,小轿车、面包车、货车等纷纷开来,横七竖八地停在马路两侧和人行道上,每辆车的挡风玻璃上都有一张“此车转让”

的牌子。记者粗略数了数,共有200多辆。

  车主们有的站在车旁招揽生意,有的躺在驾驶室里等候买主,有的干脆三五成群在路旁草坪上打起了扑克。附近一家企业职工宋先生告诉记者,上班高峰时那里更乱,他经常被那些乱停的车子堵在路中央,进退两难;稍有不满,还会遭到谩骂。这些车主一早来,太阳落山才回去,一天吃喝拉撒全在那里。路边草坪上到处是他们乱扔的饭盒、果壳等,绿地也成了他们的天然公厕。

  莘庄镇政府信访办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距非法交易市场不远的顾戴路上有家正规的旧车交易市场,但近几年因交易量猛增,该市场早已容纳不下。去年底开始,有些车主来到顾黎路私下交易,渐渐形成了非法交易市场。区政府和镇政府已注意到这个问题,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争取尽早取缔。

  实习生程礼红记者高毅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