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睡梦中险被施暴 对色狼喊“爸爸”巧妙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日前,吉林省吉林市欲对16岁女孩小雪(化名)施暴的刘某,被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6月2日23时左右,小雪正在屋里睡觉,突然感觉有人掐她的脖子,由于屋里没有灯光,她还以为是爸爸跟她闹着玩,便喊“爸爸别闹了”,但对方一直没开口,她心里有些慌。接着小雪开始和骑在她身上的人撕扯起来,后来被那人按倒。“爸爸,别打了我不叫了。

”小雪喊着,接着谎称要上厕所,让屋里这人等着。小雪连忙跑到附近的舅爷家。

  小雪舅爷连忙报警。警方事隔4日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刘某交代,当晚他是想到这家麻将馆偷点东西,进屋后发现有个女孩躺在床上睡觉,于是动了邪念。女孩一直喊“爸爸,爸爸,停手”、“爸爸你别走,我害怕”之类的话,他以为女孩把他当成了“爸爸”,在屋里等了两分钟,见女孩没回来,才知上当。(刘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