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蒸熟的猪肠上有红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文培 闫红 记者马辉)买肠衣灌香肠煮熟后,香肠外壁出现红斑点,工商送检后查出“真凶”:原来是线丝虫在作怪。

  林女士日前到琴台工商所投诉,说她在琴台市场内张老板的柜台上,买了1.73公斤新鲜猪肠衣,回家灌入猪肉,蒸熟后看到灌肠外壁有大量红色的斑点,很吓人而不敢食用。

  工商人员接投诉后,即与动检部门联系,经检测:“斑点”是一种寄生在猪内脏上的“线丝虫”,此病虽非人畜共患,但超量食用,对人体不利。工商人员立即对张老板摊上的近10公斤猪肠进行销毁,并责令老板赔林女士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